close

為什麼會穿三人親子裝是有原因的


這天回到施華洛去拍週年照


結婚好幾年了


從來沒想回去拍過


妹妹出生後的今年真的有想回去拍的FU了


 


早上整裝後趕在十點半前往IKEA用早餐


可能便宜吧,


餐廳還真的擠得水洩不通,一位難求阿


我們本來只找到在角落遊戲室旁邊的一個位置


後來我去點餐回來後


旁邊的一對母子就把位子讓給我們,真感謝呢


第一次吃IKEA的早餐很有新鮮感


一套早餐只要39元


咖啡或飲料可以無限喝到飽


難怪一早的IKEA餐廳滿滿的人潮


 


早餐後在IKEA裡巡田水


前往市區的NET買拔拔的褲子


依約在一點到施華洛拍週年照


我隨便算了一下


攝影師這樣東拍西拍


光拍妹妹的獨照就拍好多


是想讓我多挑幾張就對了


回去拍照的感覺很妙


多了一個小人


整個施華洛又跟幾年前不一樣了


現在的婚紗照真是越拍越有質感


希望這次不要荷包大失血呀









 


 



 


 


 


 


一進IKEA的一樓


妹妹就被帶上新品上市


那天很多小朋友都帶著這個帽子


當然,不到三分鐘就變成垃圾了= =


 


 


 


 




 


 


 


 


IKEA的早餐


拔拔說吃不飽啦


 


 


 




 


 


 


 


說真的我的胃只能裝的下一杯


就算喝到飽我也喝不下


看我有多遜


 


 


 


 



 


 


 


 


 


帶了多多給小人喝


 


 


 


 


 



 


 


 


 


 


父女可愛吧


 


 



 



 


 


 


 


母女更可愛吧


 


 


 


 


 



 


 


 


 


 


 


表情粉多


 


 


 


 



 


 


 


 


很愛喝水,每天看到黃色小鴨的水瓶就會說:裝,水水


 


 


 



 


 


 


 


 


玩吃手指頭的遊戲


 


 


 




 


 


 


 


 


妹妹的衣服我買太大件了


但我想這樣可以穿個好幾年


所以出門前我把它下擺往裡折起來縫起來


領子的兩個扣子都扣起來


就感覺沒那麼大


第一次在家試穿時


像穿布袋一樣


 


 


 




 


 


 


 


 


每個動作每個表情我都想拍起來


 


 


 


 




 


 


 


 


 


果然是屬老鼠的,愛不釋手呦


 


 


 


 




 


 


 


 


 


 


到了小人區,每隻娃娃都抱一下


後來抱著有翅膀的青蛙,問她要不要買?她說好,且一直抱著不放


我們取名叫皮皮(來自皮皮放屁屁的繪本)


這就是這天唯一的戰利品


 


 


 


 


 




 


 


 


 


 


 


這隻狗都快比她大了


她抱沒幾下就還我了


 


 


 




 


 


 


 


NET的試衣間


 


 


 


 


 



 


 


 


 


他爸在試穿褲子


她忙著看外面的風景


 


 


 


 



 


 


 


 


就這麼吸引人嗎


很專注呢


 


 


 


我 ~剛在整理這些照片時


真的發現,我很愛拍女兒


突然有種念頭


將來她會長大會有自己的世界


她不見得要讓我這樣拍....


我只是希望


我年老時,還有這些照片、這些回憶陪伴著我


 


 


至於會不會後悔只生下她


這一直是個無解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