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用途的敷泥

 

其實我還蠻愛用泥膜的

對於分泌油脂過多的我
挺喜歡敷完泥膜得清爽感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來自非洲北部阿特拉斯山脈的神奇黏土
GHASSOUL CLAY 是一種結晶膨漲的礦物黏土
早在1500年前就被摩洛哥婦女廣泛的使用在
皮膚清潔與保養上
GHASSOUL CLAY 富含許多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補充肌膚營養之外還幫你注入2倍的水份
讓肌膚營養又飽滿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讓我興起了DIY的好感,它不但可以使用在臉上、髮上及全身
 
 
一包重量150g
洗臉用量是5g、敷臉10-15g
拿來當護髮泥20g
用量省又簡單
我都是拿出一個調配碗
火岩泥:水用1:2 的比例慢慢混合調勻
我不用水的,我都奢侈的拿絲瓜水或化妝水來調合 
 
 
就像玩耍般的心情把調配碗準備好
倒入約10-15g的火岩泥
 
 
我拿去法國買的玫瑰水來調配
 
 
將火岩泥及你需要的水均勻的調合
火岩泥內含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去除髒污、細緻毛孔及緊緻肌膚是它的特點
 
 
拿很在意粉刺的老公來當麻豆
我請他先洗完臉躺在床上,均勻的塗抹在臉部
T字部位坐個加強,敷厚厚一層
等三分鐘以後,不要敷到泥膜乾裂前就去洗淨
 
 
等他將臉洗淨之後,拿出擠粉刺棒輕輕往鼻上壓
粉刺超容易代謝出來的啦! 
 
 
粉刺清除後鼻頭乾淨多了,敷在臉部就是讓皮膚深層清潔
肌膚看起來平滑飽滿,簡單的清除毛孔裡的髒污
皮膚感覺吃了2倍的水份補給
這是其他礦物泥辦不到的!
礦物質的微量元素為其他礦物泥的5倍
讓皮膚保濕不乾燥
 
 
今天剛好露營完,雙腳看起來超級需要好好護理一下
調好火岩泥替雙腳做個足部護理
這裡是全身上下保養時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不用客氣的將火岩泥均勻塗滿這雙辛苦的腳
輕輕搓揉後我靜待3分鐘
 
 
用水沖洗乾淨以後,厚重的角質跟著代謝出來
保養後的雙足顯的神清氣爽呀!
 
 
調好火岩泥塗抹在頭髮上當護髮泥
等完180秒以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滑順不糾結喔!
是不是一包火岩泥有很多用法,真的是超值啦!
 
哪裡買呢?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