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滴滴答答下著雨


這種天氣最好睡了


整理照片整理到超想睡的


加上生理期,想躺平了


這篇寫完準備來去午睡一下


 


迪士尼好萊塢飯店寄放行李後


再度坐上接駁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去完以後的感想是


香港版的不大,跟台灣的六福村差不多一樣大


其實認真玩大概一天就可以結束


但是我在約待上一天半左右


雖然它沒有很大,但是很多設施需要排隊


再加上太多東西可以照像,時間就需要比較多點


我的旅行是不愛走馬看花的,也不愛趕來趕去的行程


隨性最好


 


我們都挑重點玩,我是指遊樂設施啦


先將樂園指南看一遍,找出非玩到不可的幾樣


計劃性的前往


像有些設施實在是排到不行


你可以先去拿快速通行卡


目前只有三種遊樂設施有


分別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卡上會顯示指定的返回時間,你可以先去玩其他的


不需要在那裡排隊等候


只要在指定時間回到設施進入持快速通行卡賓客入口


但我個人認為節省的時間不多


只是你不用一直在原地排隊這個好處而已


 


好不好玩呢?


我認為是讓你暫時遠離現實的夢幻樂園


在這待了兩天出去到香港街上


我還一度有點不太適應,整個還在夢幻中


整理了照片,決定一篇就解決


這個不用沒完沒了的紀錄,簡單扼要就好(其實是懶)


下次再來就是全家一起來了


想跟小語妹在迪士尼過繽紛聖誕


 


one day~隨便晃晃



 


大門口的這段路離入口還有一段距離


反正,香港嘛!就是走就對了~哈


 



 


遠遠就看到這個超大型的水池


米奇正在上方衝浪呢




 


會經過售票亭再經過安檢


保安會請妳打開包包,飲料跟食物不能帶進園內(好嚴格喔)


接著就往裡面衝阿衝阿




 


一進來就是美國小鎮大街


可以搭觀光火車遊覽整個香港迪士尼樂園


我看這座雕像表情老冷酷喔


決定用我可愛的笑容來溶化他


 




 


這是小鎮大街古董車


司機大哥還稍停一下讓我們拍照




 


我只能說這位先生的工作真奇妙


一邊騎"鋼琴車"一邊彈鋼琴




 


就這樣在美國小鎮大街"蛇來蛇企"


 



 


這個小鎮大街每一間都是在賣跟迪士尼有關的商品


夭售喔,進去就出不來了


我看到一堆人在裡面"狂掃捏"


 



 


好可愛的米奇鬆餅,但是我沒有興趣


我想吃鹹的




 


進入睡公主城堡後就是幻想世界了


真是等沒人等好久喔


老天爺給我好運氣


 


 



 


我覺得小語妹來應該會很瘋狂吧~




 


話說那個難吃的飛機餐讓我想揍人


有點小餓剛好看到蒜香燒雞腿飯


香港喔,米飯都好硬,每次一盤出來就只有主菜,


其他什麼碗糕都沒有


配個小菜都沒有(小氣鬼)





 


灰姑娘旋轉木馬,好夢幻呀




 


往前走到了"小小世界"


一段載滿歡樂的水上之旅,


沿途聽著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以不同語言唱"世界真細小"




 


裡面燈光有點暗,拍出來都模糊比較多




 


 




 


 




 


五彩繽紛,好適合小朋友喔




 


夢想花園


在這裡排隊跟自己喜歡的迪士尼人物拍照




 


好可愛的米妮喔,我還自己加夢幻星星


你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工作人員會幫你拍


他們有專業的攝影師在場,拍完給你一張號碼單


小鎮的沖印店會馬上洗出來


你可以前往選購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下午3:30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我喜歡的唐老鴨及高飛狗


 



 


人形跳跳虎來囉




 


 



 


 



 


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及灰姑娘都出來了




 


俏皮的史迪奇




 


巴斯光年




 


 




 


 




 


帥氣的獅子王


大熱天裡真的辛苦這些工作人員了


看完表演以後先坐車返回飯店check in休息一下


我們還預約了五點半的米奇餐廳


吃飽再返回這裡來看"星夢奇緣"煙火表演


 


 


two day~認真晃晃


 



 


這裡有很多免費的表演可以看


前一晚就先看準今天要看什麼表演


抓好時間趕緊來"湊熱鬧"


不過這次碰上一些關於排隊的小小不愉快


我只能說那些"對岸的同胞們"


是有帶錢出來玩沒錯,但水準都沒帶出國


真的是超級沒水準到極點的愛插隊跟愛推人


真是"喵的咧"


 



 


 



 


 



 


 



 




 


這齣音樂劇以頒獎禮形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和人物


 



 


這天有點小小雨,但不減興致啦


接著去看米奇狂想曲


音樂家米奇老鼠和令人驚喜的唐老鴨指揮所主演的3D歷險旅程




 


再回到夢想花園跟我喜歡的米奇照像


我還設計了對白~


 



 


離開幻想世界前再來夢幻一次


飄雪咧~


接著去明日世界坐飛越太空山


夭壽喔,裡面烏漆抹黑的讓我狂尖叫



 


 


叫完以後來到探險世界


坐上木筏前往泰山的樹屋參觀參觀


 



 


那個木筏就從對面坐過來這


不用五分鐘吧~完全是坐爽的





 


 




 


 




 


拾階而上爬上樹屋




 


離開前差點被這隻小象騙到


一開始以為是真的,因為還會噴水


結果近看發現它是電動的啦




 


參觀完樹屋準備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說實在這裡面的東西都又貴又難吃


這真的該檢討一下


在碧林餐廳點的馬加波喇沙米線


整個就是油啦




 


休息足夠繼續衝阿衝阿


去灰熊山谷搭極速礦車


真的是極速喔,看起來不怎樣


沒想到它爬坡還給我"豆退魯"


嚇死我了


玩這個的時候排比較久,因為天空不作美的下起大雨


但還是有人願意玩


我們是等到雨小一點以後就不管了先玩吧


前面的人不願意先玩,後面不怕雨淋的就一直往前


不先玩不知要排到何時


玩完時還真有點狼狽


 



 


最後一站反斗奇兵大本營


這一區用了好多的顏色,超繽紛超可愛的


 



 


我好想玩的玩具兵團跳降傘


但是他排隊要約1.5小時


算了,我沒非玩不可


 



 


這是真人版的喔,在那邊耍寶




 


最後我挑了心臟會停止的來玩


沖天搖控車,很像六福村的海盜船


往上衝的時候心臟都快停了


不過還好很短的啦,來回不到三次吧,有刺激到一下就好


 


天空忽晴忽雨的


但玩得跟瘋子一樣的一堆堆


有點捨不得離開,心裡期待下次再見


準備去今晚落腳的飯店CHECK IN



 


嗯,我已經想好了


下次要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


(其實我比較想去日本的)


讓小語妹跟正版白雪公主照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